当前位置:网易汽车延安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肌肉范儿依旧十足 全新一代Mustang明年首发

2022/01/18 20:13:54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新车将在2023年首发,仍然会推出多款汽油版车型,还会首次引入混合动力系统。

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Mustang的谍照,新车将在2023年首发,仍然会推出多款汽油版车型,还可能会引入混合动力系统。【加入车友群,添加官方微信:autolive007】

※新车详解

 

全新Mustang仍处于重度伪装状态,整体轮廓还是延续现款Mustang的造型,三竖道式尾灯设计和双出式排气等设计预计将保留。

 

 

 

 

内饰预计会发生较为明显的改动,不过依旧主打犀利运动的风格,为应对越来越严格的燃油经济性相关法规,不排除会引入混合动力系统。

 

 

 

传统燃油机方面依旧会提供2.3T EcoBoost四缸发动机和5.0L 自然吸气V8发动机,并还会加入一款5.2T Predator发动机,四驱系统也有可能会出现。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