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延安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有这样的全套服务,你就放肆“趣”野吧!

2021/07/20 14:55:07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北京越野成立了“悦野4X4”官方服务品牌,旨在为热爱越野的车友提供全方位但服务,带来最完美的越野体验。

 无论什么时期,都总有不少人对户外有着强烈的向往,从古代的冒险家参数图片),到十几年前的驴友,再到如今的露营爱好者,亲近自然似乎是人类的本能。想要走得更远,就要有可靠的汽车,但光有可靠的汽车并不能带来完美的户外体验,北京越野为车友们考虑到了这一点,成立“悦野4X4”官方服务品牌,旨在为热爱越野的车友提供全方位但服务,带来最完美的越野体验。

北京越野邀请车主、越野粉丝及100余家媒体齐聚“十万公里正青春·悦野部落开放日”,一起驾驶BJ40体验穿越试驾、山谷露营、篝火大趴的多维乐趣,同时进行官方越野服务品牌及越野联盟的发布。

14日清晨,我们先进行穿越试驾,到达目的营地。刚听到要驾驶这样一台硬派越野车长途驾驶一上午的时候,我的心就已经咯噔一下了。BJ40是一辆硬核越野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带前后差速锁等各种专业越野配置,这样的产品理论上是远没有轿车舒适的。

而且BJ40属于紧凑型越野车,内部空间并不算宽大,这使得身高较高的乘客会比较憋屈。但是这样一台越野车的座椅舒适性却出乎同车的三位媒体老师的意料,即使经过三四个小时的长途跋涉,同时坐姿也比较挺直,大家也都对座椅的舒适性表示一致认可。

从座椅这一点就能体现出,现在的人已经不满足于越野,更追求更高品质的“悦野”。但要想真正达到“悦野”的境界,不仅依靠乘车的舒适度,省心的配套服务也是非常必要的。而北京越野推出的悦野“4X4”专属服务体系,就是为此而生。

对于我这种零经验的越野小白,“悦野4x4”会提供免费越野教学、车辆详细体检,还会有越野专家为车辆改装、装备购买提供针对性意见,为新手起步保驾护航。假如你是经验丰富的老司机,“悦野4x4”也能提供量身定制官方改装服务,既能保证品质还能合法上路。

有这样的全套服务,你就放肆“趣”野吧!

有这样的全套服务,你就放肆“趣”野吧!

前往目的地的路上遭遇了短时间的堵车,我也能借此感受这辆车的内饰。中控台总体感觉非常符合一辆越野车的粗犷风格,每一个按钮都大得能保证司机在戴着厚手套的情况下也能正常操作。

车辆除了越野之外的额外功能并不多,所以即使把所有功能都做成了一一对应的实体按键也没有多少。车机也是我近年来见过最简洁的,除了多媒体导航和车辆设置,几乎就没有别的功能,也不能安装APP。如此简单的车机使得它的反应非常快,操作也很顺滑。相比现在功能越来越丰富的家用车,BJ40的功能很少,但是每个功能都能稳定地确保正常使用。这个看似简单的稳定性,却是硬核越野车友最看重的。

驾车经过沿途美丽的风景,我才发现BJ40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以驾驭。虽然方向盘比较沉,但几乎没有虚位,指向较为清晰。在低速驾驶的情况下比较锻炼肌肉,而高速驾驶则较为令人放松。

有这样的全套服务,你就放肆“趣”野吧!

如果有得选的话,相信很多车主都不一定愿意开着这样一辆车长途跋涉数千公里去撒野的目的地,但是到目的地租车又远没有开自己的爱车那么有意义。于是“悦野4x4”贴心地为车友推出官方的整车托运、在线打卡、代订代购等特色服务项目,让车主不必享受高速拥堵的折磨,直接玩个痛快。

即使车辆遇到了意外,北京越野也承诺任何问题1小时响应,1天内修复,24小时随时待命,这完全解决了用户的后顾之忧。

有这样的全套服务,你就放肆“趣”野吧!

北京越野拥有中国越野车市场最庞大、最多的用户群体,也拥有目前最为完善的用户运营体系。北京越野与多个户外及改装品牌、越野营地等组成悦野联盟,正式推出“亿元宠粉计划”。在未来三年,拿出亿元资金和资源,回馈用户。例如,即日起,北京越野车友和家人到海坨山谷可享免门票、免停车费、免骑行费以及其他系列消费减免的优惠政策,不只花费减免,更可享受VIP待遇。

有这样的全套服务,你就放肆“趣”野吧!

一辆可靠的越野车只是人们走向户外的硬性条件,而想达到最优体验还需要靠完善的配套服务。北京越野迈出了行业的第一步,车企领头,联合众多相关品牌为每个阶段的车友们提供全套服务。这不仅能让现在的车友们专注于玩,尽可能施展车辆的长处,更能吸引潜在而犹豫不决的车友放心加入越野大家庭。而更多的用户加入也能反过来促进行业发展,带来更完善的服务和更强力的越野文化输出。相信在如此良性循环之下,国内的越野环境将得到空前的发展机会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